close

IMAG4366  

好久沒到公司了!

101.02.15到公司參加引領會,許多久未見面的夥伴,看到我都開心的說

[法彝姐~你怎麼越來越年輕了!]

說真的,我聽了也很開心^^

想當初,只是為了讓全口假牙又極度受便秘之苦的老媽媽,有一個方便、好喝又能吸收的營養補充品,看看是否會有幫助...從不曾想到:

實行四年多[營養保健計畫],會讓我得到這麼多的[豐收]^^

(可別以為多難執行唷,只是每天喝一~二杯營養all-in-one的果汁而已)

大家說我變年輕了我自己沒看到,我看到的是媽媽臉上的老人斑都不見了,新長出的黑髮讓近視眼的我以為看護小姐沒幫他洗頭^^

我得到很輕鬆簡便照護家人健康的方法

我認識了無數積極向上,快樂互助的老、中、青年的朋友

我學會了網路運作~並且不知不覺中擁有了國際規模的事業組織

我邊學些相關的養生醫學理論,邊以自己、家人和夥伴的飲用經驗來印證

在樂於分享和真心關懷的生活中,感到生命充滿無限價值的喜悅

最後和大家分享,在做了所有該做的事之後

水到渠成的事發生:

健康日益好轉

財富持續累積

心靈逐漸清明

經營這份事業的快樂~就像大樹接受到陽光般的感覺^^
讓能量誠信簡單的流動~祝福 每個人能歡欣得到自在圓滿的人生^^

在M型社會下的中產階級族群,必須有新的思維才能免於崩落的厄運!
一個能馬上讓我們賺錢的好平台,才是最大最實質的幫助!
選對平台賺錢就那麼簡單:網路創業GPS完全複製系統,用兼職時間創造全職收入!
龍年的成就~讓我們從網路趨勢上起飛^^
http://ning.it/rwT9dM
⋯⋯⋯⋯免費註冊~足不出戶~現金入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